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茧(公约文化、公信文明、公行法策学说)

人类的公共问题,必须得由人类共同合作才可能解决好。因此我必须要叫“三公大叔”。

 
 
 

日志

 
 

责骂帖——猪是吃哲学长大的,没学过说人话。  

2014-07-18 03:01:53|  分类: 文化有骂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哲学”在宗教的“世界”里,在天文学的“宇宙”中,全是“物质”。而猪是杂食动物,什么“物质”都吃,砂土石头,都可以用来打牙祭。所以说,猪才是真正的哲学家。

读书识字的人不是哲学家,因为文字属于“形而上”,而猪是不吃“形而上”的。所以说猪才能成为大聪明。吃物质、拉物质,遵从的是物质真理。

学说人话是没出息的。会说人话的人成不了哲学家。哲学家知道哲学是人话的指示内容而不是人话。所以哲学家要“悟”。悟出一脑子哲学来,就独自聪明起来了——但不必跟别人讲,一讲就要说人话,说了人话就不懂哲学了。

猪就是吃哲学长大的。物质是哲学它妈,吃物质就能和哲学它爸结婚并生出哲学来——哲学即猪学。一代代的猪繁衍生息——没有物质,就没有猪。猪知道“物质”一词,不是人话。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