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茧(公约文化、公信文明、公行法策学说)

人类的公共问题,必须得由人类共同合作才可能解决好。因此我必须要叫“三公大叔”。

 
 
 

日志

 
 

主体的感知成像来自客观——脑残之后,就不知道自己还有感官  

2010-02-27 01:25:45|  分类: 旧说批判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主体的感知成像来自客观——脑残之后,就不知道自己还有感官  

582这个小瘪三跟我的帖大半年了。

 

仅仅感知内容来自感官活动这样一个简单得连托儿所小朋友都能懂得的道理,这斯却跟在我的帖后哼哼叽叽地,不论怎样都弄不懂。

 

查一下旧帖,就已十分明确,我早已给他讲得清晰无误了。可是这条癞皮狗仍然跟在我的帖下,好言相劝不走,非找挨骂不可。在这个瘪三看来,我在本论坛写的帖子都是针对他的。其实我在本论坛的帖子大都是由别的论坛转来的原创帖。

 

我再来给这些脑残的物质信徒、文化瘪三们办一回“托儿所”,把这个问题讲讲清楚:

 

1、人的感知内容,来自于人的感知机能活动——人是活的,才是有脑子的,脑子里才能有认识内容。

2、人的感知机能是有局限的,感知的内容与“客观事物”不一样——如果一样,人类就没有必要再搞探索了。

3、这就是说,人的“认识”和“客观事物”这两个语言形式所命名的内容并不是相等的。

 

——“这涉及一个命名学问题(这是我对582这个瘪三很早就讲清楚了的问题)”。即人的感知内容,不能“命名为”“客观存在”,因为这样命名,就掩盖了人的获知能力局限。

 

问题结论:“客观存在”是人类基于“是活人”,对“所知内容”的错误命名。

 

对结论的解说:我们知道,“客观世界”包含着人类的“未知”,这说明“客观存在”这个表述形式是人类应用推理的思想方法,依据知识的不断增加,而推理论识到人类还有许多未知而给出的一个包括了未知的命名。这个命名所包含的“未知部分”,对应于这个命名来讲,是有“有名无实”的。有名无实的语言形式比如“神”,是人类没有见过的。所以不具备表述合理性。这是对宗教发生原理的揭示。“客观事物”、“自然”、“存在”,这些“命名”包容了人类的未知,人类正是因了知道还有未知,才会不断进行科学探索的。这说明,“客观存在”等,是由科学假设的思想方法给出的“命名语言”。其未知部分,是人类不能获得其实在的证据的。

 

“神”是“全不知”的“有名无实”命名,“客观存在”是半不知命名(这个道理,包括上一自然段中的道理,都是我给582小瘪三讲过很多次的了)——不论是用“全不知”还是“半不知”来对应人类的感知、认识和表述内容,都是错误的。

 

“主体的感知成像来自客观”——这是582小瘪三一直坚持学舌的错误观点。试问,没有经过感知器官,这个“成象”是怎样发生的(这斯对‘发生原理’论的主体是人类,一直是蒙昧无知的)?582满脑子都是他的物质野爹。那么他的物质野爹是怎样进到这个小瘪三的脑子里的?

 

“成象”的发生原理是人的生命机能活动原理(这才是人类能够建立起来的‘第一性’)。可这个小瘪三非得认定为客观事物的先在性质不可。这个小瘪三,从来就没有弄清过什么是“性质”却跟在我的帖后硬装懂哲学的学人。“人类的感知内容与客观事物是不一样的(这句话我对582小瘪三讲过上千回了)”,可这个小瘪三就是读不懂。

 

人类感知的不是“对象”,而是感官活动获得的内容。这些内容不是发生于“客观物质运动”,而是发生于人的“生命机能活动”——人的生命机能活动呈现的内容,不是“客观存在”,而是人类知行能力局限下的内容。把人类的感知内容,命名为“客观存在”或表述为“对象”,都是错误的。这是由哲学是“原理论(性质论)”所规定的。

 

582小瘪三的感知成象“来自于客观”。这说明这个小瘪三不是人。因而我指出他是个“杂种”也并不是骂他,而是他自己把自己搞成了一个“杂种”的错误认识。

 

把人类的所知,表述为“认识”,而不是应用二分思维假设出一个对象系统出来,这对582来讲,就跟死了爹一样难受。

 

哲学提出的命题,必须是把一切都统一到一个发生原理体系中来后,所提出的总命题。而这个小瘪三从来连哲学的边都没有沾到过,却跟在我的帖后装学者。这等癞皮狗真是人间少见!这小瘪三在与我的研讨中,很早就已经发现了他自己的思考能力欠缺,可这个癞皮狗却硬是不知敬畏,跟帖吵骂不休。你日你妈!你怎么还没有去跳楼上吊?还活个什么劲呀?!

 

你妈个B!你的感知内容不是你的,还成了你野爹的了——你他妈的连你自己是人是鬼都没有弄懂,你也能懂得做学问?

 

“没有生命主体,世界一片死寂——什么也没有——无”。这是我给你讲过很多次的了。可你这个小瘪三能读懂吗?我给你提个建议,你快点流蛋,离开论坛。这里不是你这种文化瘪三来搅扰的去处!!!

 

你这种厚脸皮的脑残患儿的大量存在,是人类的不幸!!!你活了60多岁,竟然活成了这个瘪三样子!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