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茧(公约文化、公信文明、公行法策学说)

人类的公共问题,必须得由人类共同合作才可能解决好。因此我必须要叫“三公大叔”。

 
 
 

日志

 
 

物质第一性也是观点  

2010-03-03 00:46:44|  分类: 论坛交流实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博阁先生的这个主帖好。直指物质信徒的病根儿。他们的病根是不能确认自己讲的“物质第一性”也是人话的构成形式。这就把他们自己装扮成无所不知的神仙了。蒙昧于观点是人的——他们还能懂得个屁!!!

 

人不当了,脑子不要了,变成了物质杂种,却以为自己很聪明!!!!这些丧失了自立意识进而丧失了人格自尊又进而丧失了思考能力的文化瘪三们的学舌胡说和吵闹不休,已不自觉地充当了权力统治文化的看门狗。这些狗日的瘪三不知敬畏,什么帖都敢跟,正是制造权力统治文化废墟难能拆除的根本原因。这正如烧死布鲁诺的信徒们一样。无知的信徒占了主流,他们蒙昧地满脸充满了自信,而实则他们的智力水平还不如猪。

 

——猪也很自信,它们的表达从来也没有违背过它们的祖宗。他们的表达观点是“哼”或“哇”。

 

七律*猪悟能

【哼】表舒适【哇】抗争
不识文法亦折腾

一日多餐亦多梦
脑满肠肥性呆平

有食可吃不须辨
无念能述一【哼】通

【哼】出获物大聪慧
临死悟得【哇】一声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