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茧(公约文化、公信文明、公行法策学说)

人类的公共问题,必须得由人类共同合作才可能解决好。因此我必须要叫“三公大叔”。

 
 
 

日志

 
 

不懂人类合作约法秩序要义,是你该挨骂的原因.  

2012-09-08 02:42:05|  分类: 网络启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仅"人类合作法约秩序"八个字,当下体制内的所谓专家学者就没有一个能读得懂的.,你们想在我这个关公面前耍大刀.纯粹是不知死活.


_____当下的体制内的所谓专家学者,有一个能读懂的吗?没有!你们体制内被赐封了专家学者名份的文化奴才们,仅用这八个字提出课题,就能吓破你们的狗胆!你连想都不敢想,你能放出一个响屁来?


_____哭着喊着呼唤大师,见了三公法案这个社会公正秩序亲爷爷你却不认识___研学不诚,你是猪吗?!


人类____命题范围系统____人类学命题
合作____论证内容系统____社会学论述
约法____论证结论系统____法约学结论
秩序____唯一正确做法结论__策论发生程序的公正保障.


____你还真以为"守法"\"听话"\"不骂",就是一个好孙子呢?!

对于你们这些母语文化理智沦丧的文化苍蝇们,我为什么不可以见谁骂谁?

_____你该受到挨骂的剌激你不知道?

能遇到我三公法案来骂你几句,难道不是你文化理智提升的机遇?难道不是你三生有幸的华文学术盛事?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