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茧(公约文化、公信文明、公行法策学说)

人类的公共问题,必须得由人类共同合作才可能解决好。因此我必须要叫“三公大叔”。

 
 
 

日志

 
 

再说“马渴死主义”的“舌毁主义”滥言的没文化“窝里斗”必然现象。  

2015-01-01 04:32:21|  分类: 网络启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马渴死主义”,在其形成之初,就已注定了它“必然渴死”的“没文化”学术结论——不可能揭示人类文明发生于约用文字的,人类文化学识传续的“始因”和“过程”以及发展“趋势”。

宗教文化不能揭示人类智慧的来源。科研证物也不可能证明人类文化智慧的来源。“以人为本”的思辨解说法应用,也不可能揭示人类文化智慧的发生、传续、优用法理。当前人类的文化智慧来源于全人类对文化智慧的传续过程,这不仅是“马渴死”也会白白地死掉,就算是“马吊死”,也一定会白吊死的,并死有余辜的必然结果。文化学识发生于人际的交流活动,文化学说成全于学界的学术批评活动。这是永恒无谬的结论。

人类不能揭示人类文化学识的传续依赖读书识字和文化学说的成全修缮依赖学术批评的学识和学说的发生、优用、修缮、传续之法,就一定会延续一派学术流氓打群架景象——“窝里斗”,是人类文化智慧发育不周全时期的必然会发生的文化现象。当前来看“百家争鸣”的“窝里斗”现象,正是法权垄断之下的“坚持领导”屏蔽了广在泛存于学界的,来源于劳苦公众的学识、经验和技能的文化败坏现象。


————我的发言都是精确而严谨的,难于批驳的。学会敬畏我的言论,并不容易。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